close

在聯成電腦學習的路上其實讓我覺得最直的是在每堂課程中都會有新的想法跟體驗。

這也是我生活的方式,不斷的的體驗到新的人事物可以帶來成長,也有一種讓人有新的突破的這種感覺。

我個人還蠻喜歡聯成的舉辦的聽講,這會讓自己發現原來在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多神奇的事情。這麼的真實的存在這世界上。

也提升了自己的想法,讓自己不在只想待在井底的感覺。也驚訝現在科技的進步已經不是我能想像了。

所以聯成也讓我認知到生活不能這麼得安穩是該好好去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

這樣也才能提升自己創造力,同時也意識到創意其實不是空想而是不斷的生活累積組合而成的想法。

所以也期望自己與大家都能多聽聽不同的故事提升自我,聽講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這個作品也是我在上課中的體驗到的事務與大家分享

:

在學習的路上我也會繼續的加油,為未來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

而我會繼續在聯成電腦努力的學習,為了想變成未來的那個自己而打氣加油! 

改變自己! 成就未來!

 
相關參考資料如下
------------------------------------------------
士林分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05/?fref=ts
arrow
arrow

    howard81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